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洲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07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5 月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国洲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区党工委书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曹广州,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马磊、张成俊、王利生、孟昭峰、王景奎、陈运动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国洲一行先后来到市儿童乐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议上,展鑫首先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现场调度会会议精神;各重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着重查找问题短板,破解难点、堵点,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国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突出位置,抢时间、赶进度;要把结果导向作为“百日攻坚”的总抓手,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快速打通堵点卡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建设,要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会商机制,完善容缺办理机制,进一步优化各项流程。各级各部门要下功夫研究改进战术打法,在形成实物工作量上有力度、有速度、有进度。要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浓厚氛围,咬定目标任务,全力攻坚二季度。

张国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保障服务,聚焦“百日攻坚”目标和重点项目,合力攻坚破难题,倒排工期赶进度,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沉到项目建设一线,强化服务协调,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加强工程监管,严把安全生产,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随后,展鑫和曹广州分别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文案丨刘春雷

摄影丨戴   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