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带队来我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项特别视察 发布日期:2020-06-24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6 月 23 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成员、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来我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项特别视察。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及区属部门、许庄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京杭佳苑C区、京杭佳苑党群服务中心、南风花园小区等地。在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介绍后,市领导和委员们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大创建力度、创新城市管理机制、改进社区治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视察组指出,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对照标准再提升,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创建标准不走样、不降低。特别是在市容市貌、背街小巷、市场秩序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严要求,以锲而不舍和勇于担当的态度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实践中,积极建言献策,引导带动周围群众,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丽济宁。

展鑫对市政协视察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太白湖新区作为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出了新城新貌、创建标杆的作用,全区城市管理不断强化,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城市形象显著提升。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为我区创城建言献策,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各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标准、高成效落实。

来源丨区创城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