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未来科技城写字楼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部分公寓楼主体施工接近尾声 发布日期:2020-06-04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端商务办公、洋房式学区公寓、市级信息产业基地......站在5G时代制高点,济宁太白湖新区正挥动智慧与生态双翼,发挥自身资源和环境优势,抢占信息产业制高点,为承载新区创业梦想、满足持续发展和营商需求,未来科技城应运而生。该项目写字楼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部分公寓楼主体施工接近尾声,项目预计于2021年底竣工。

地下车库施工加快 C1公寓楼已封顶

工程机械高效运转,工程车辆有序通行,高压炮雾车巡回降尘,工人专注忙碌……5月26日,太白湖新区未来科技城现场施工生产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走进未来科技城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伴随着水泥泵车的轰鸣,工程机械正有条不紊地作业,部分公寓楼已经拔地而起,在项目施工现场南侧,上百名工人正在28000㎡的地下车库内有序施工,其中部分区域已经进入钢筋绑扎、模板安装阶段,施工进度较慢的区域也已完成混凝土垫层。

作为太白湖新区重点项目之一,2019年8月13日,未来科技城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规划建设集科创研发、产业孵化、商务办公、文化商业、教育培训、生活配套等复合功能于一体的科技综合体,打造市级信息产业基地,整体预计于2021年底竣工。

“目前,项目所有的地面清槽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写字楼已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公寓楼主体施工进度加快,部分已经施工至6层,其中C1公寓楼已经封顶。”未来科技城项目经理柳汝殿告诉记者,各项施工进度正加紧提速,土方已经全部完成,施工进度会明显加快,地下车库已经进入钢筋绑扎阶段,下一步将加快地下车库北侧边缘的施工进度。

记者在偌大的地下车库施工区域内发现,正在紧张施工的地下车库北侧区域与在建公寓楼毗连的地方,施工进度明显比其他区域快了不少。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是由于C区公寓楼没有规划地下停车场,与相邻施工中的地下车库形成了高低差,为了下一步的施工安全,项目部正在抢抓工期,弥补高低差,先将停车场边缘区域施工至地面高度,以保证C区公寓楼下一步的施工计划安全有序开展。

位居京杭路商圈 入驻可获财政扶持

未来科技城项目位于太白湖新区京杭路以北、济安桥路以东、北湖新河以南。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太白湖新区城市功能,吸引创新创业人才,为创新活动创造条件,为太白湖新区打造富有变化的城市建筑族群。

在“一核”引领的带动下,太白湖新区驶入发展快车道,为将京杭路打造成太白湖新区核心商圈,作为太白湖新区重要的综合配套项目,未来科技城首当其冲,与永润生活广场、吾悦广场、济州老街等项目,共同打造京杭路核心商圈,助力太白湖“一核”引领的定位。

据介绍,作为京杭路商圈上的重要科技综合体,未来科技城项目的公寓可以通天然气,将极大地方便业主的使用。而且,公寓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购买后可以落户,在周边的学校就近上学。在未来科技城售楼处,已经有市民前来咨询,了解工程进度。未来科技城项目位于京杭路与济安桥路交汇处东400米路北,距离济宁中心城区不足一公里,与北湖小学一路之隔,距离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和济宁体育中心、济宁一中,仅一公里距离。

“未来科技城项目所处的位置,无论是交通、教育、医疗、生活配套都是非常的健全和方便。”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入驻未来科技城企业可获得财政扶持,税收优惠、人才发展奖励,金融扶持、租购减免等扶持政策,为太白湖新区中小微创新企业和个人创业提供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平台。

配套齐全风格现代 居住办公双无忧

走进未来科技城售楼处的展厅,16栋风格现代、设计极简、高低错落的公寓和办公写字楼模型正在沙盘上进行着展示。未来科技城项目由16栋6-19层的公寓和办公写字楼及沿街商业组成,其中两栋19层的办公写字楼,主打济宁信息产业基地定位。商务办公区,共5栋楼,由6层与9层的办公写字楼组成,一层大堂为4.5米,通过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塑造,智能化的停车系统、安防系统、高标准的物业管理、引导系统,人性化的规模尺度、配套设施和共享空间,能让入驻的企业享受舒适高端的办公环境。

公寓每栋楼仅6-10层,每层仅不到20户,配备两部高速电梯,可大大缩短上下班回家等待电梯时间。搭配园区生态规划和北侧滨河公园,真正做到出门见景、开窗见景,告别传统高楼层、高密度、高噪音的公寓生活。底层的沿街商业规划为开放式街区,改变传统封闭式办公楼群聚集形式,在街区内部打造出城市级道路,将济安桥路、京杭路连通,使办公、公寓、LOFT等各类产品有机联系。开放街区的设计,吸引了人流与车流进出,加速“血液循环”,有效解决济安桥路、京杭路、谭岗路三条城市干线的高峰期拥堵问题,又可以把消费者带入街区,增加园区的活力,实现店铺商业价值。

此外,地下还专门设计有标准的室内泳池,配备健身的设施,可以满足和丰富业主平时的休闲健身需求。地下、地上共设置了928个车位,完全能够满足企业与业主的停车需求。

2019年11月,未来科技城项目成功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城市设计创意大奖”,未来科技城以现代极简的立面设计、高低错落的楼座排布,办公、公寓、LOFT、配套商业等多种产品的组合搭配,打造出中国二、三线城市面向未来、实现工作和生活相结合的地标建筑群。

来源丨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