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0-06-08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6日,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一行来我区参观考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出席活动。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广朋一行先后来到太白湖景区、济宁市文化中心、新城发展大厦B座等处,实地考察新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楼宇经济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曹广州介绍,近年来,太白湖新区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休闲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的总体定位,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生态新城。目前,太白湖新区立足“一核引领”战略定位,攻坚推进“二次创业”,深入实施“大项目突破年”和“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努力实现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城市品质显著提升。他表示,希望后期和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抢抓机遇,携手向前。

马广朋对新区目前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太白湖新区城市建设定位高端,生态环境优美宜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值得借鉴学习。两区在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等方面存在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搭建沟通平台,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案丨骆青

摄影丨戴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