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德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营商环境各工作推进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各工作推进组牵头部门首先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随后,会议共同研究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措施,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学习先进地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实招、拿硬招,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本专班成员及时研究、认真解决遇到的问题,积极谋划、深刻总结先进经验,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通堵点、破卡点,解难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