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凝心聚力谋发展 求真务实启新篇 ——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1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1日,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第1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逐项听取市级重点项目和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精心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马磊、张成俊、王利生、张德强、孟昭峰、王景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12月市挂图作战一级重点项目建设及现场管理情况,总结回顾了上年度的工作成绩及宝贵经验,并就2021年续建、新建、储备项目进行了逐项细致研究探讨。

展鑫指出,新年伊始即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目的就是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形成抓项目、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持之以恒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新区新的一年高质量发展。

展鑫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深入细致研究重点项目清单,静下心来、深入细致谋划好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查找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按照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深入实施,确保如期高效完成年度目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