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北湖建设集团与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8日,济宁北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订。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政委、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专职副主任郭利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福出席签约仪式。孟昭峰主持签约仪式。

郭利锋向莅临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新区城市建设、项目开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将对新区“一核引领”发展、“生态宜居新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合作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深化沟通联系,强化战略协同,尽快推动合作项目实质性落地,携手为新区城市开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志福表示,太白湖新区地势开阔,交通便利,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是城市发展的主中心、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休闲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此次与北湖建设集团深化合作签约,是双方友好协商、精诚合作的结果,也是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结果。他表示,下步企业将依托二十冶建设的先进技术、先进管理和实力雄厚的央企担当,充分发挥大国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精心管理,为太白湖新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骨干子企业,是以承建大型工业与民用工程为主的综合性大型施工总承包企业,承建了上海世博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奥帆中心、上海浦东机场等重大项目,有丰富的项目融资、施工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在冶金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专业领域享有盛誉。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