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曹广州主任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曹广州一行首先来到济三煤矿,通过调度指挥系统现场查看该矿各生产系统运行情况及监测监控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以及领导带班、入井人数等情况。

曹广州强调,安全生产不可抱有丝毫麻痹思想,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底线红线,以精细的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履行好规章制度,执行好各项安全措施,抓细、抓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有效落实煤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职责,进一步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度化、经常化,做到真自查真整改,防患于未然,全力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曹广州一行来济宁启程家居有限公司和山东恒旺集团,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责任落实、安全设备配备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放在首位,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标准体系,强化员工安全作业培训,加强关键环节作业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的标准和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工作细节。

督导检查中,曹广州要求各企业在抓严抓实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抓紧抓牢大气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到统筹兼顾、齐抓共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全面胜利。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