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筑牢安全防线,展鑫书记带队开展夜查 发布日期:2021-01-21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5日晚,为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对联系企业中石化济宁配送中心开展夜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区属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夜查。

展鑫一行来到中国石化济宁配送中心,对驻厂人员值班、承诺公告、安全风险、监控室值班等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了解风险点、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管道输入、出油作业安全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狠抓整改落实。

展鑫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事故报告制度,实行干部专家和企业负责同志24小时驻企盯守工作机制,组织企业立即开展自查,发现问题隐患,即查即改,确保不出问题。要健全常态化风险隐患排查机制,持续提高安全监管、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严肃规范值班值守,保证有效应对、及时处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