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太白湖新区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8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6日,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太白湖新区反馈会议召开。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玄瑜就督导检查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市派太白湖新区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各镇街、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省督导组对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实现了未出现一例确诊病例、未出现一例疑似病例的“双零”战果,有力保障了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并希望我区在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同时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防控培训和宣传引导,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展鑫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督导组的有力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迅速行动,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就反馈问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逐项研究,定责任、定人员、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限,细化问题整改方案,倒排工期,挂账销号,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在整改中提升、在落实中见效。二是加强管控,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举一反三、查缺补漏,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压实网格包保领导和工作人员责任,加强村居、社区管控,完善联防联控措施,扎密扎牢疫情防控网,提高疫情防控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抓细抓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整合工作组和专班力量,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督促检查等职能,确保反应果断迅速、运转高效有序、执行坚决有力;紧紧围绕“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要求,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