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冬季供热保障工作暨农安市创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冬季供热保障工作会议和全市农安市创建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之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马磊,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区属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广州指出,冬季集中供热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按照“提前热起来、持续热起来、稳定热起来”的原则,加快解决供热问题,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曹广州强调,要将国家农安市创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工作体系,一项一项列出具体推进措施、责任单位、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共同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曹广州要求,要高度重视美国白蛾、杨树舟蛾等病虫害防治,加强职责领域内病虫害的监测,对重点问题部位多次进行全覆盖的农药喷洒防治,确保病虫害彻底消除;要开展一次全面巡查,发现病虫害问题要及时报备,组织人员科学进行防治。

会上,还对四季度经济运行、防汛排涝、违法用地整治、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疫情防控、秋季播种、农村人居环境、创城复审、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