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压实责任 抢抓时机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19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8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督导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张成俊、张德强、王景奎,镇街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督导过程中,展鑫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工程进展等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分析解剖内在原因,现场协调解决。他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扎实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持走品质发展之路,着力培育文化产业发展重要增长极。

展鑫指出,当前已到了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促进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调动各方力量和要素向重点项目汇聚,进一步畅通服务通道,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各项目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展鑫强调,真作为需要真担当。全区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加力加压,在坚决打赢四季度收官战的同时,要加大招商力度,选准选好项目,加快项目落地,积蓄发展后劲。

曹广州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积极主动靠上工作,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严守安全、疫情防控、环保等底线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工。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抓关键、抓重点、补短板,强化产业项目管理调度,千方百计扩大产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要精准精细抓好企业帮扶,做到一企一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