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确保工程安全稳定运行 发布日期:2021-10-19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督导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运动陪同,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曹广州一行先后察看了市立医院二期、济宁金融中心、火炬路中学及奥体路跨老运河桥等重点工程项目。每到一处,曹广州一行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倾听施工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现场着手研究解决。曹广州指出,要稳扎稳打,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各项重点项目能如期高质量完成。

在市立医院二期施工现场,曹广州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程规划设计、工期安排、项目推进等进展情况汇报。曹广州强调,项目单位要树立“安全生产”的意识,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全力把好安全生产关、环保达标关和工程质量关,要强化安全问责,加大安全力度,坚持规范运作、绿色发展,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完成。

在济宁金融中心项目工程现场,曹广州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曹广州表示,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全区重点项目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施工队伍内部管理,创新优化施工工期安排,充实施工专班人员配置,超前预防,超前治理,超前管理,确保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好全区优质工程。

曹广州强调,我区重点项目工程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保民生、促稳定,建设和谐社会的关键举措。各项目负责单位要倒逼时限,倒排工期,倒查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加强各部门沟通、密切多部门配合,加快形成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对项目周边的环境整治力度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教育,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