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滴滴~在山东,交管服务用“爱山东”就够了! 发布日期:2021-10-20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常有出行需求总会有这样的烦恼:出门后发现忘记带行驶证,迫不得已折返回家;驾驶证马上到期,不知该如何换证;违章却不知情,甚至多次踩坑,线下处理又总是没时间……

别犯难!“爱山东”APP已上线15类交管服务,保准给你安排明明白白滴滴……快上车!

绑定驾驶证和机动车,随查随看证件状态;随时查询违章信息,在线处理超方便;还支持补换领车牌、补领合格标志、线上申请换证与补证、延期审验……在山东,交管服务用“爱山东就够了!

方式一:打开“爱山东”APP,在首页搜索栏输入并搜索要办理的交管服务,如“绑定驾驶证”。

  

方式二:打开“爱山东”APP,在首页【民生百事】栏目中找到【机动车】专区,点击进入后,选择要办理的服务。

         

方式三:打开“爱山东”APP,在服务【个人服务】栏目中找到【驾管行驶】专区,点击进入后选择要办理的服务。

         

此外,“爱山东”还整合了高速路况查询】【天气预报】【高速公路ETC查询等常用功能方便有出行需求的你及时获取道路信息,合理规划出路线!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