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组织部开展2021年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新录用人员全面了解新区发展历程和发展定位,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尽快融入到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热潮,10月25日,由区组织部牵头,组织2021年第二批引进青年人才和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举办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班。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对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参训学员先后参观了天立学校、市立医院项目、太白湖景区、市文化中心、金融中心项目、M15共享社区航运路中心、复兴之路文化科技项目和张桥片区乡村振兴项目。

通过现场观摩,学员们对新区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和项目建设情况有了整体了解。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对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感到惊叹,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百折不挠、克难攻坚、担当实干、创新争先”的“太白湖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尽快投入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接下来两天,区相关部门将围绕自身职能和业务范畴对学员进行授课,内容涉及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党规、新区发展历程、公文写作、新区建设规划、旅游发展和招商引资方向等方面,旨在端正新聘用人员行为规范,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顺利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快速融入到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