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打铁必须自身硬 卫健系统大练兵 我区举办第一届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6日,我区举办了第一届卫生医疗基层岗位大练兵和技能竞赛,区卫健办组织来自全区基层医疗机构的3支代表队共24人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此次基层卫生岗位大练兵是我区举办的第一届卫生医疗技能竞赛,主要是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区基层医疗机构服务群众,更有效开展医护活动的能力,让辖区群众看病就医更方便、更快捷。

此次技能竞赛包括个人医疗组、个人护理组和团队综合组,分理论知识笔试、技能操作两个环节进行。经过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评出团体最佳团队、优秀团队各一个;全科医疗组、护理组个人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下步,区卫健办将通过各种有效形式,经常性开展大练兵活动,通过活动参与和技能竞赛,充分激发辖区基层医护人员岗位积极性,加大力度做好岗位实战培训,提升我区医护水平,做好群众医疗服务。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