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日期:2021-11-11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调研督导我区集中供暖工作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陪同。许庄街道、区属相关部门、北湖科技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老人家,您感觉屋里暖和不?”“暖气片摸着还挺热乎,这两天家里能达到多少度?”在京杭佳苑C区,展鑫一行来到居民家中,现场测量室内温度,和居民亲切交流,了解目前的供暖情况。

展鑫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切实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近期气温骤降,要想方设法满足群众供暖需求,同时加强各运行节点隐患排查,确保供暖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北湖科技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指挥中心,展鑫一行听取供热企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热面积、管网调控、应急保障等情况,利用换热站综合监控平台仔细查看我区供热整体运行情况,实时调取部分换热站、社区运行数据,研究分析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展鑫强调,供热企业作为民生企业,必须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坚决扛起社会责任,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全力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管道清理等工作,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严格供热标准,优化服务水平,强化供热监管和服务保障,快速响应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具体问题,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