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区领导会见金域医学集团一行 发布日期:2021-11-11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孟海岩一行,来我区就项目合作进行考察洽谈,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出席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曹广州对金域医学集团来新区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新区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强企业配套服务,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强化产业园区建设,欢迎金域医学来新区投资兴业。金域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在管理理念、技术力量等方面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建立金域医学检验项目,必将提升我区核酸检测能力和区域医疗诊断水平,助力新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在项目建设、产业合作、开发模式等方面找准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太白湖新区将努力创造更好营商环境,做好各种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在新区安家落户、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金域医学检验中心主要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业务范围、发展现状及投资意向。他表示,金域医学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市场网络最广、实验室数量最多、国内外认证认可最多、检验项目及技术平台最齐全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致力于为区域检验病理诊断中心及其基层医疗机构实验室,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管理体系解决方案。尤其在新冠疫情发生后,金域医学展现了强大的第三方医检力量,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金域医学愿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围绕区域医学检验领域,与新区进一步深化考察交流、洽谈对接,争取早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据了解,金域检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目前集团业务主要涉及医学检验、临床试验、卫生检验、科研服务等4个领域,在全国的28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截至2021年6月底,累计新冠核酸检测超1亿人份(也是单机构全球最大的累计检测量),充分体现了社会化力量的责任担当。

会前,双方实地考察了济东数字产业园。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