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加强督导检查 巩固文明城市成果 发布日期:2021-11-23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带队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许庄街道、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张成俊一行先后到京杭佳苑便民疏导点、北湖实验幼儿园、吾悦广场、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济宁市第一中学太白湖校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安排相关单位尽快整改到位。

2.jpg

张成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围绕自身责任内容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查找不足,制定措施,迅速整改,确保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全部落实到位。镇街、各相关部门要研究文明城市深化过程中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措施,在探索长效机制上动真格、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高我区的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要发挥督查作用,以多种方式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3.jpg

张成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扣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文明城市深化最薄弱的环节短板,围绕背街小巷、公共设施、交通秩序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继续开展攻坚整治行动,推动文明城市深化进入常态化管理。要着力强化氛围营造,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典型引领,不断提升市民的支持率、参与度,积极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源丨区创城办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