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办法公示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3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关于下达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计划的通知》(济退役军人字202151号)文件要求,我区认真组织了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考核工作,对每名退役士兵档案赋分情况进行了审核公示退役士兵本人也都已签字确认,现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的意见,将选岗办法予以公示公告:

一、选岗人员

2021年春季退出现役,符合且选择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

二、选岗办法

按照档案赋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岗位,每人选岗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选岗签字按手模后不得更改。

三、选岗日期及要求

参加选岗人员务必按照区退役军人安置办公室通知及本公示的要求,持本人身份证、退伍证于20211126上午9:00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城发展大厦A座1楼五区)参加选岗,逾期不到者或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岗位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选岗资格,由下一名递补选岗。选岗人应自觉遵守现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大声喧哗,选岗结束后自觉离开选岗现场。

 

 

 

选岗时间:20211126日上午9时

选岗地点: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城发展大厦A座1楼五区)

咨询电话:0537-6537180

 

 

附: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计划表.xlsx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