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冲刺冲锋 决战决胜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研究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冲刺再提速、奋进再加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领导马磊、饶爱平、张德强、孟昭峰、王景奎出席会议。镇街、区属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调度推进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展鑫指出,临近年末,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我区“四项重点、八个突破”攻坚任务,以连续作战的精神和敢打必胜的决心,紧紧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打好年度目标决胜战,实现“十四五”胜利开局。

2.jpg

展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经济运行牢牢抓在手上,坚持县级领导包保企业、包保项目责任制,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责任落实到人、工作细化到天,及时解决问题、扫清障碍。要强化督查力量,严格考核奖惩,始终保持咬牙攻坚的状态,压实工作责任,摽紧靠牢,补齐短板,全力全速争进位。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干部保障发展,把六个标尺、三个一律注入干部队伍建设,从作风、执行力、教育培训等方面持续发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保障。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列出重大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清单,重点抓好产业发展和平台建设,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曹广州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做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牢守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底线,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为我区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案丨骆   青

摄影丨朱雨桐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