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水电气热设施再提速 助力服务水平再优化 发布日期:2021-12-01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济宁市新建小区水电气热设施建设技术导则(试行)》文件内容,贯彻落实文件各项规定,1124日上午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导则宣贯培训活动,太白湖新区行政范围内物业公司及新建项目开发建设单位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宣贯活动现场发放了《济宁市新建小区水电气热设施建设技术导则(试行)》,并邀请济宁市北湖科技供热有限责任公及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专家,通过现场投放PPT,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材料主要技术要求、设计要求、施工要求、换热站选址要求、燃气管道吹扫及试验要求、竣工验收要求等,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技术规定,为新区燃气、热力公用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宣贯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室内燃气报警装置安装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物业公司积极作为,指导用户正确安装。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继续做好辖区范围内燃气、热力等公用事业的监管工作,确保我区公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