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赴深圳康佳集团、华侨城集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12-10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赴深圳康佳集团、华侨城集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领导王利生、王景奎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华侨城华东集团副总经理郑平、康佳集团副总裁曹士平及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

展鑫一行首先来到康佳集团展厅,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康佳集团在智慧显示、互联网、白色家电、智能终端、半导体、产业园等方面发展情况及成果展示。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康佳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构成、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情况介绍和黄淮海区域总部项目的合作方案;周相华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园区发展等情况。

展鑫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新区立足发展定位,谋划布局了具有新区特色的“231”产业体系,构建了“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的产业平台,新区区位优势不断显现,发展基础更加牢固,优势潜能正在集聚。康佳集团作为大型上市企业,资金、技术实力雄厚,产业和市场开拓能力强,是新区的理想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方案及相关细节,加速项目合作进程,同时期望康佳集团在新区布局更多项目,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太白湖新区将为项目落地建设及发展提供最优良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康佳集团发展,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曹士平对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黄淮海区域总部项目前期推进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就推进黄淮海区域总部项目合作事宜,曹士平表达了来新区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他说,太白湖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机遇,希望太白湖新区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太白湖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展鑫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华侨城欢乐海岸、华侨城国家湿地公园等项目。

文案丨林   通

摄影丨朱雨桐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