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2021济宁太白湖新区(深圳)投资合作恳谈会暨“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巡回招商推介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3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10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在深圳举行投资合作恳谈会暨“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巡回招商推介会。太白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活动并致辞;济宁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黄新平,济宁科技局副局长侯佳佳,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出席活动。

深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银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庆伟,华侨城华东集团副总经理、南京华侨城总经理郑平,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招商运营部总经理马建伟,优必选全球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兼中国区副总裁刘继然,金域医学集团(济南)检验中心总经理范昌军,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永远荣誉主席、广东宏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芳,世界华人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主席、澳门华宇汉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克志,中国智慧城市投融资联盟主席、广东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乐天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孙明高,山东商会产业园区商会会长、中投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前海世纪汇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山,中工海纳(山东)产业园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经理郑孟香,韩国恩莱克有限公司中方合伙人顾昊等近80名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展鑫在致辞中从新区战略地位、交通条件、城市配套、办公生活环境4个方面内容作了全面介绍。他说,近年来,在全区上下的不懈奋斗下,新区经济规模不断壮大,主要指标全市领先,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特别是新区立足实际,全力发展以商务金融、文化旅游为主导的“231”现代服务业体系,搭建了“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产业发展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他说,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希望和梦想的城市,我们和深圳的企业已缔结了两桩良缘,华强方特和华侨城先后落户新区、建设项目,今天,新区把巡回推介会的第一站放在深圳,就是看到了这种良好的势头,看到了这片热土的冲劲和闯劲,看到了深圳企业家的远见卓识和战略魄力。我们坚信,太白湖新区一定会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大展身手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到新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并表示将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确保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你发财、我发展”的双赢目标。

梁庆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深圳市山东商会与济宁市的联系尤为密切,商会多次组织深圳的企业家来济宁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了合作共赢。他表示,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利用深圳的地缘优势,发挥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立足深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着力在客商联络、项目推介等方面找资源、建渠道、广联系,邀请在深企业到太白湖新区考察,了解新区、投资新区,为新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架桥铺路,助推新区“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继然、范昌军、朴制奎分别致辞,一致认为,太白湖新区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雄厚的资源优势,完备的配套服务,优渥的政策举措,释放着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蓬勃魅力,为投资创业者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营商环境、合作商机,已然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一方梦想成真的宝地。并表示,非常有幸参与太白湖新区的建设发展,在项目签约后,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共赢丰硕成果!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济宁华侨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凯、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招商运营部总经理马建伟与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分别签订了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合作协议、康佳集团(济宁)黄淮海区域总部项目合作协议。

金域医学集团(济南)检验中心总经理范昌军、优必选全球创新事业部总经理兼中国区副总裁刘继然与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分别签订了金域医学检验中心项目合作协议、优必选(济宁)人工智能新基建区域总部项目合作协议。

中工海纳(山东)产业园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经理郑孟香、韩国恩莱克有限公司中方合伙人顾昊与太白湖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分别签订了济东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城项目合作协议、太白湖新区电商科技服务项目合作协议。

斯图华纳净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科智联国际产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皓晟欣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天果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启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与新区签订了入驻济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新城大学科技园项目合作协议。

财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支公司、中企云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新视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同与新区签订了入驻济宁金融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蓝海村镇银行济宁分行、居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民邦控股(深圳)有限公司、龙铝铝业有限公司、聚祺新材料有限公司、融通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与新区签订了入驻未来科技城项目合作协议。

会议还观看了太白湖新区招商宣传片,详细推介了太白湖新区“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招商载体及优惠政策。

文案丨林   通

摄影丨朱雨桐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