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区投资促进中心考察团赴广东考察沃思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深蓝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会和盈艺(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2-15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13日,区投资促进中心考察团赴广州、深圳考察总部基地类企业,拜访深圳市山东商会,深圳市济宁商会等,考察团一行考察了沃思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深蓝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会和盈艺(香港)实业有限公司和皓晟欣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盐田新工厂。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企业展示厅、研究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工序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与交流。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项目投资计划、发展规划,咨询招商引资及产业扶持政策。考察团重点了解当地信息科技产业链发展现状和发展模式,考察企业规模,洽谈项目合作,向企业介绍了太白湖新区经济发展状况和“231”产业布局,推介新区投资环境以及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考察组与深圳市山东商会、深圳市济宁商会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商会代表对太白湖新区经济发展的环境及势头表示了肯定,对一中心四园区N基地建设表示期待,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总部楼宇入驻、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丨区投资促进中心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