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问暖显温情 升温升压御寒潮 发布日期:2021-12-27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气象预测,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预计于12月24日—1月4日出现持续寒潮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达6~10℃。为切实做好我区集中供暖工作,确保群众平稳度过寒潮急速降温天气,区建设局联合供热公司、小区物业公司对近期供热问题反馈较为集中的小区进行了“访民问暖”走访活动。


本次“访民问暖”首先对前期反馈问题的用户进行了回访,面对面询问了用户的用暖需求,以便尽快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之后,随机走访了若干户集中供热用户,通过实地测温、询问有无用热问题、对供热温度是否满意、查看换热站自动控制系统供热参数、运行情况等,切实保障供热效果,将集中供热这项民生大事落到实处。


为应对本次寒潮,区建设局要求供热公司提前对小区供热系统进行全面检查,提前升温升压进行蓄热,持续开展入户测温活动,实时掌握群众用热问题。同时,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接群众用热问题反馈后,半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解决。

下一步,区建设局将继续开展“访民问暖”走访活动,第一时间了解民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丨区建设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