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成功举办济宁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济宁银行杯”“谁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羽毛球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1-12-28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26日,济宁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济宁银行杯”“谁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羽毛球擂台赛年终总决赛在太白湖新区济宁体育中心落幕。本次比赛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市体育总会服务中心主办,济宁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在本次活动前,太白湖新区各保障部门敢于担当、勤于实干、狠抓落实,严格执行区防疫小组的疫情防控方案,查24小时核酸检测单,验绿色出行码,控人数,减车辆,确保本次活动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本次活动中,来自济宁市各县(市、区)的144名民间乒乓球、羽毛球高手齐聚济宁体育中心,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个组别的“球王”称号。

总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济宁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系列赛设有乒乓球、羽毛球青年男女单打、中年男女单打和中年混合双打共10个组别,10场分站赛累计吸引了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千余人参加,是一场民间乒羽高手的盛会。


年终总决赛现场通过声远直播进行了线上直播,约1.57万人次通过直播观看了此次比赛。

“谁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羽毛球擂台赛是济宁市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谁是球王”系列比赛从2016年至今以连续举办6届,比赛旨在以零门槛的模式为济宁市乒羽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比赛通过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民众参与的运作模式,为广大球友搭建了一场一年一度的乒乓球、羽毛球巅峰盛会,为济宁市的民间体育文化交流和产业发展产生了推动作用。多年以来,比赛从赛事规模到竞赛水平都连年攀升,往届“球王”杨惠、范立君在2021年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源丨济宁体育中心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