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太白湖新区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7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3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领导周相华、马磊、饶爱平、张成俊、王利生、张德强、孟昭峰、王景奎、陈运动,区属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等。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会议精神精准落实到全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太白湖新区2021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情况。会议指出,民生实事反映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体现着百姓福祉和政府的为民情怀,关乎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必须在以往民生实事得到有效落实的基础上,有序有效推进2021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力争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提升,让城乡群众享受新区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会议研究了全区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会议指出,要紧扣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规范决策行为等重点环节,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意识,着力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0年预算执行及2021年财政预算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