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印象新城区
紧盯目标攻坚克难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21-03-15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3月5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郭利锋及镇街、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展鑫一行先后到新城吾悦广场、M15共享社区(航运路中心)、城投星城广场、尚书小学、石桥镇张桥乡村振兴滨河示范片区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展鑫指出,重点项目是新区发展的主要载体,是城市强基础、谋长远的必由之路,也是推动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区确定的“四项重点”“八个突破”要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以“百折不挠、克难攻坚、担当实干、创新争先”的太白湖精神书写“一核引领”和“二次创业”新篇章。

展鑫强调,各重点项目要提前筹划绿化、亮化、美化工作,科学谋划和摆布功能布局、环境整治、业态提升,做好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全面提升项目品质,打造特色亮点。石桥镇要深入挖掘提炼张桥片区红色文化、乡贤文化,培育壮大地方特色产业,加强节点区域亮点谋划,根植张桥热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新区故事,以示范片区带动全域乡村振兴。

曹广州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间,加大力度、倒排工期、交叉施工,推动项目赶超进度、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见效。

扫码关注“济宁太白湖新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