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5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董事长罗实一行来我区调研。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陪同,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罗实一行先后来到太白湖景区、白衣尚书纪念馆、运河湖畔,听取了太白湖新区文化历史、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情况介绍,实地领略了天蓝水清地绿的秀美风光。

随后,在神州天立济宁学校项目现场,展鑫听取了项目进展、学校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周边环境。展鑫指出,学校建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项目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妥善处理好施工进度与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的关系,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罗实表示,作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太白湖新区颜值高环境美,是一座高品质的生态宜居新城。太白湖新区巨大的城市发展潜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办学环境令人印象深刻。天立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高端教育品牌,助力新区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集团也将全力支持神州天立济宁学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

据悉,神州天立济宁学校项目是由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投资的民办学校,西邻进士路、南邻北湖西路、东邻济安桥路、北邻尚书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6.8万平方米,建设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学校。目前,学生宿舍施工至二层,教学楼基础已经完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