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第7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8日,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第7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张成俊、王利生、王景奎、陈运动出席会议。镇街、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包保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市、区级重点项目当前进展、推进措施、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对开展好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展鑫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狠抓推动落实,及时破解重点项目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同时,综合考虑项目运营,具体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每一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

曹广州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按照有利于项目推进,抓实抓细项目推进工作,统筹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质量监管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建设目标任务,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