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5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通过示范引领、典型带动方式,进一步规范施工企业安全行为,提升全市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12日上午, 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观摩会在我区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洲出席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展鑫陪同。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县(市、区)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部分房地产、建筑企业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此次活动在我区新体校建设项目和济宁市文化科技融合创新中心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现场举行。张国洲对我区参加观摩的两个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建筑领域加快推进新型建筑智能建造,深入开展“龙头+梯队”培育工程,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从严从速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在本次现场观摩会上,本着标杆引领、对标学习的原则,主要交流学习了新体校建设项目融合塔吊吊钩可视化、人员定位芯片、临边监测、自动喷淋等系统,构建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实现施工安全信息化智能管理;市文化科技融合创新中心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推行工具式脚手架等新设备,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实行安全生产分级管控及安全排查双体系建设。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