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打通堵点卡点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15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赴新城吾悦广场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难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许庄街道、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新城控股集团济宁公司总经理蔡春吉及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曹广州一行深入到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施工方项目整体情况汇报,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逐项细致研究项目建设中的卡点、堵点问题,立即落实责任,现场交办任务,安排专人跟进,攻坚克难打通影响项目建设的堵点卡点,现场办公为项目高效推进扫清障碍。

曹广州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正当时,项目施工方要努力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紧扣时间节点,抢工期赶进度,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强化内控管理,规范工作流程,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生态环保底线,把严工程质量,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把项目建成造福群众的“精品工程”、济宁市同行业的“标杆工程”。

曹广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项目对丰富我区城市业态、提升城市活力、满足群众需求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履职尽责,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对接,切实解决交通、绿化、市政配套等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各类要素服务保障,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