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驻济宁市中心组来我区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5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徐志强带领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驻济宁市中心组来我区督导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及市安委会第十三包县督导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镇街、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志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我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和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政府属地、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围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的常态化管理,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就下一步工作,曹广州表示,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委要求,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自查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持续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太白湖新区总体情况介绍和全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文案丨杨   洋

摄影丨杨   洋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