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01 16:4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 月 27 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赴天立学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展鑫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逐一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展鑫表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展鑫表示,教育是社会关注、 群众关切的民生大事。太白湖新区坚持以“教育立区、教育兴区、教育强区”,天立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加速推进,为全区全面掀起重点项目大干快上热潮刷新“新区”速度。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效配合,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完善配套设施,实实在在推动前期各项工作,加快项目推进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展鑫强调,要千方百计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环保。百年大计、安全第一,既要保证施工建设的安全,也要保证工程投入运行后的安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对照既定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建设力度,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各项施工标准及有关要求,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水平,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如期建成、顺利投入使用。

据悉,神州天立济宁学校项目是由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投资的民办学校,西邻进士路、南邻北湖西路、东邻济安桥路、北邻尚书路,规划总用地面积16.8万平方米,建设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学校。

文案丨张美娟

摄像丨张美娟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