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太白湖新区第三届“创业杯”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1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3月28日上午,2021年度太白湖新区第三届“创业杯”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太白湖景区举行。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领导张成俊、王利生、王景奎与1300多名职工一起迈开矫健步伐,领略春日太白湖景区之美。

上午8点36分,展鑫鸣发令枪!2021年度太白湖新区第三届“创业杯”职工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健步行活动线路途经北湖阁(起点)、经鼎湖路、科普路、荷香路、太白湖东线、再经鼎湖路,回到终点北湖阁,总里程10公里。中间设置4个补给点。

“一核引领”展“风采”

“二次创业”健步走

据悉,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区攻坚突破之年,新区的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为重大、考验更为严峻,这不仅需要全区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需要全区有健康的身体和强健的体魄作为支撑。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区工会职工文化生活,深入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精神、更加昂扬奋进的斗志、更加健康有力的体魄,抢起跑、夺开局、赢首战,奋力谱写新区“一核引领”“二次创业”新篇章!

此次健步走活动,途径多处打卡点,从观景平台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园(宝鼎公园),东行50米路南为游船码头,途径览亭桥、白天鹅游船码头等,沿途可观赏到榉树,海棠,黄金柳,杉树林,复合潜流湿地。

镇街、区属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镇街、机关各基层工会负责人,企事业工会会员约1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案丨张美娟

摄像丨梁响、林通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