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召开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5日,太白湖新区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济宁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市工商联副主席沙东娟,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出席活动。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太白湖新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联合会会员、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沙东娟指出,企业联合会是企业、企业家的“娘家”,宗旨是为企业、企业家提供服务,要积极促进政企有效沟通,做好政企联系的桥梁纽带,积极促进商会间的、企业间的学习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希望企业联合会发挥好提升企业家素质的平台作用,培养一批具有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家自身的成长、企业的发展,为社会繁荣做出贡献。要充分运用企业联合会联系面广、影响力大、信息灵通的有利条件,关注社会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声音,准确把握、及时反映所联系群众的合理诉求,积极协助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多做了解民意、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联络友谊、沟通感情的工作,发挥协商监督作用,维护社会稳定。

近年来,太白湖新区牢牢把握“一核引领”战略定位,推进“二次创业”,紧扣产业发展和公共配套两大主题,打造高端商务、现代金融、文化旅游、医养健康、城市休闲五大板块,逐步将新区建设成为全市行政、经济、文化中心和生态宜居新城。对太白湖新区而言,成立企业联合会,是推动工商联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为激发市场活力,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动能转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新的、更有利的平台。

会上,选举产生了济宁太白湖新区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

文案丨杨洋

摄影丨张亚圆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