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全力推进采煤塌陷地治理 发布日期:2021-04-14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调研我区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马磊及石桥镇、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曹广州一行来到南阳湖农场一、二期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二期)项目,石桥镇高庄、秦庄、朱庄塌陷地治理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采煤塌陷地范围、土地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综合治理项目工程进度、治理方向等情况。

曹广州指出,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的路径和模式,加快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全力推进塌陷地可持续开发利用,切实将塌陷包袱转化为发展资源,推动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案丨骆   青

摄影丨朱雨桐

责编丨张吉良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