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同心义诊惠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18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区政法委员会联合农工党济宁总支、市社保中心、市医保中心在明德花园社区共同开展了“专家爱心义诊和社保、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积极践行太白湖新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为群众提供诊疗、咨询服务,普及医疗知识和相关医保政策。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义诊服务。他们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耐心倾听患者陈述,细致开展基础检查,为每位患者制定了详细的诊疗方案或提供了康复训练指导和心理疏导。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普及疾病防治、健康保健以及新冠疫情防控常识,并为他们讲解了新冠疫苗接种有关注意事项,解除了居民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疑惑。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向就诊群众免费赠送了价值约5000元的治疗感冒、鼻炎以及降血糖、血压的常用药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切实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义诊活动进一步彰显了民主党派心有大我的为民情怀,展现了党外人士在多党合作事业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我区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的充分体现。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