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北湖疾控中心开展“5.31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31日是第三十四个世界无烟日 ,为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我区疾控中心在颂运水庭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控烟工作的认识,远离烟草带来的危害,主动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资料发放、 标语、橫幅、展板浏览等形式为载体,利用“世界无烟日”宣传时机,走进社区、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戒烟控烟的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期间,免费发放控烟戒烟的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达1000余份。同时向群众进行烟草危害和控烟方面知识以及健康生活方式方面知识的验,大家都能清醒认识烟草带来的严重危害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无烟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从宣传展板、宣传单、宣传折页及宣传手册的内容上,广大群众非常直观的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吸烟群体对控制吸烟的信心,最终达到戒烟的目的,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创建无烟生活。





                                                                                                             济宁市北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6月1日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