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2021年度第19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1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第19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马磊、张成俊、王利生、王景奎、陈运动出席会议。镇街、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2021年度第18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安排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通报了5月份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梳理研究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对策。

展鑫强调,项目建设关系全区经济发展,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势头,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把质量关,严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项目包保领导要靠在一线,亲自指挥、亲自调度、亲自督导,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

曹广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分工,排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争分夺秒、破难攻坚,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要围绕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查推进,及时梳理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推进不力、未达序时进度的部门单位,要及时通报。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