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限上批零住餐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1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新区限上批零住餐行业企业统计业务,确保行业运营情况真实、全面、及时地体现到新区整体经济统计中,日前,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限上批零住餐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次培训主要针对新区限上批零住餐企业财务人员进行。培训讲师结合批零住餐行业特点和数据填报具体要求,围绕企业财务人员在每月、季报、年报实务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分析,规避了企业统计风险,切实将企业经营状况纳入并体现到全区经济大盘中。会后,培训讲师对参训人员在实操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今年以来,区投资促进中心大力推进行业限上企业培育工作,不断深挖准限上种子企业,积极做好常态化培训和政策推送,切实培育一批、成长一批、扶持一批、壮大一批,努力为企业上规和社零总额增长提供有力帮助。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