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2021年度第22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2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621日,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1年度第22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马磊、张成俊、王利生、王景奎、陈运动出席会议。镇街、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重点项目的推进进度情况,针对各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研究破解路径,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展鑫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站位再提高、压力再传导、工作再加强,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着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全面加快建设步伐。新区建设指挥部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督导调度工作力度,对市区两级项目全面实施“挂图作战”,科学统筹在建、新建、筹建项目进度,采取超常规举措解决难点、痛点、堵点、卡点问题,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要时刻保持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项目建设,用好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倒排时序,紧盯重点项目、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早动手、早准备,加快建设进度、掀起建设热潮。

曹广州要求,项目建设和谋划是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基础。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全力以赴抓好目标任务落实,强化协调配合,明确进度时限,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推进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要坚持上下“一盘棋”,压实各方责任,兜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细化工作举措、标准、完成时限等,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