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聚焦】全力以赴护航高考!区领导调研检查高考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6月7日高考首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到济宁一中实地调研检查2021年高考工作情况。济宁一中校长李岩,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许庄街道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曹广州一行来到济宁一中考点,走进视频监控室、远程监控中心,实地察看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并听取有关考务工作汇报。

曹广州强调,今年高考处于党的百年华诞前夕,也是我区第一次独立承担高考中考组织工作,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意义重大。高考关系到每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涉及到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各方面关注度极高。街道及各部门单位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对人民群众、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考务工作,维护考场安全稳定;要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严查作弊行为,为广大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 要维护好考点环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食品安全、考场环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 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考场设置、消杀通风、健康监测等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

➤ 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统一指挥调度,确保突发情况处置准确、及时、果断。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