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重庆市万州区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7日,重庆市万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丹文一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任庆虎,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广陪同下来我区参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陪同。许庄街道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丹文一行实地到许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京杭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京杭佳苑C区等地,通过询问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并对我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刘丹文表示,

太白湖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快、工作实,氛围浓厚,亮点突出,尤其是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时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群众需求结合起来,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要求,考察团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效仿好举措、好政策、好机制、好经验,全力加快万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创城工作当作民心工程来抓,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构建强有力的领导机构和工作班子,强化全区精细化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创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造性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动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展鑫表示,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承担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载体,是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崭新阵地。下一步,太白湖新区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力量,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聚焦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推动太白湖新区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细。


 

 

 

 

 


刘丹文表示,丹文表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