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鑫到吾悦广场项目召开现场会,全力推进开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6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5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来到吾悦广场项目现场,召开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第24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吾悦广场开业筹备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党工委副书记周相华、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王景奎,济宁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蔡春吉出席会议。许庄街道、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吾悦广场项目现场,展鑫一行仔细察看内部施工、店面装修装饰进度、安全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并就项目周边道路贯通、景观绿化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推进会上,吾悦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就开业庆典活动筹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展鑫指出,吾悦广场项目顺利开业运营对于补齐新区商业配套短板,提升新区居民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加强对项目开业筹备活动的组织领导,设立筹备小组,成立指挥专班,完善调度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开业运营的各项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项目顺利开业提供优质服务。尤其要把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放在首位,严防严控疫情,严把安全生关,严格防范群众聚集中的安全隐患。区应急管理局要聘请第三方机构对项目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周相华要求,针对吾悦广场项目开业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列出工作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员,与项目人员做好对接,注重工作细节,将开业活动筹备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等不断完善,确保项目安全开业运营。

据悉,济宁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开发运营的第108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位于太白湖新区运河路以东,京杭路以北,车站南路以西,商业总体量21万方,项目总投资14亿元,于2019年7月24日开工建设,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和筹备,将于今年7月16日盛大开业。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