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追求速度不忘温度:“爱山东”让老人孩子出示健康码“不掉队” 发布日期:2021-08-16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疫情反复。乘坐公交、地铁以及出入医院、商场、学校等公共场所都需要出示健康码。可是,每次都要打开手机找健康码对于家里的人孩子来说非常不方便,也非常耗时间!那么有没有快速就可以打开健康码的方法呢?

别着急,“爱山东”APP来了!

1.打开“爱山东”,在首页下半部分找到“热点应用”,点击进入。

2.选择“健康通行码”服务并进入。

3.在“电子健康码申请”中,点击“为家人代办”,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4.回到“健康通行码”首页,点击“健康码打印”,即看到为家人代办的电子健康通行码,也可截图保存后打印。

最后,“爱山东” 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每个认真防疫的你,都很了不起!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