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解老人养老之忧,了子女后顾之忧,“爱山东”又上新服务啦! 发布日期:2021-08-18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家住济南历下的宋奶奶六十多岁了,独自生活的她最近在跟老姐妹打电话时,第一次听说了【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原来这是专门为社区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日常生活需要一定照料的半失能老年人提供膳食供应、个人照料、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等日间托养服务的设施。听完老姐妹描述后,宋奶奶也对【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有了兴趣。同样奶奶家隔壁的邻居大爷,在跟子女商量后打算去【养老机构】,跟同龄人一起养老。

应该如何查询“社区日间照料机构”以及“养老机构”呢?作为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的“爱山东”已经安排好了,快来一起看看吧!

1、打开“爱山东”APP、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搜索“社区日间照料机构查询”或者“养老机构查询”。

2、选择所在地市,也可输入机构名称关键字搜索。

3、即显示机构名称、星级、负责人、联系电话及地址。

解老人养老之忧,了子女后顾之忧,【养老机构】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在未来,“爱山东”还将继续围绕养老这一需求,上线更多的养老服务,真正实现“一部手机走齐鲁,掌上通办爱山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