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克学带队来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出席会议,区属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利生汇报了我区外来人员排查、防疫物资储备和疫苗接种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当前省内外多地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此次疫情传播速度快,影响范围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疫情防护网。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展鑫表示,我区将严格贯彻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严格开展中高风险人员检测核查,严格落实旅游景区,酒店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全方位,多渠道普及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充分发挥指挥部统筹指挥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

会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吾悦广场、北湖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等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