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区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06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4日、5日,济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学军带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县市区四组,来我区专题督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第一批)进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陪同督导。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济宁一中附属小学,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功能分区、建筑施工进度、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概况、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情况。

在济东新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讲解小区改造前后的变化,并就小区改造中绿化设施、文化广场、雨污分流等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重点民生项目落实进展情况汇报。我区优秀党员代表、群众职工代表对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效果进行了评议。

董学军指出,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实事好事切实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成俊表示,太白湖新区将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学习质量,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参与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结合,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着眼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编辑:太白湖新区